行业前瞻中欧之声

历史 报名通道

人才网络招聘信息

国际拓展合作咨询项目孵化知识产权

关于欧盟欧盟中心欧盟项目团队展示合作伙伴联系我们

简体中文  |  English
登录
中文|EN
中欧B2B合作平台
02.23
供应西班牙公司提供工业流程监测和控制服务
欧盟项目创新中心
项目介绍: 西班牙一家科技型中小企业,成立于2009年,专业从事远程监测控制的产品和服务,为客户提供数字化转型产品和解决方案,致力于改善全球市场的能源、农业和环境等领域的流程和服务。凭借坚实的技术背景、合作网络以及高技能的多学科专业人员,公司为全球的客户提供具有竞争力的有效技术解决方案。 企业提供服务: 1.工业监测控制 数据记录器、控制器、无线桥接器和数据集中器在任何细分市场中都可以提供监测和控制解决方案。 2.物联网云平台 物联网云平台提供完整的项目监控,可以从任何来源收集流式和批量数据;建立数据流,以转换、融合、分析和整合数据;配置规则和条件触发器;应用人工智能和ML算法检测异常值、异常现象并预测时间序列信号。 3.工程服务 设计和开发完整的项目,从概念设计到项目建立以及后期维护。 4.API集成 第三方专有协议也可以集成到已有产品中。 潜在合作模式:寻找建筑、环境、能源、工业、农业等领域希望使用物联网云平台或需要工业监测控制技术服务的合作伙伴。
02.23
供应西班牙公司提供自然语言处理的人工智能解决方案
欧盟项目创新中心
项目介绍: 西班牙一家公司,利用人工智能实现信息处理自动化,推动优化战略决策。该公司专门从事应用于自然语言处理的人工智能解决方案的开发和产品化,开发基于先进人工智能组件的智能软件,以实现流程自动化,并从大量非结构化信息中生成可操作的知识。团队成员由工程师、SaaS专家及业务人员组成,致力于开发尖端技术满足客户的需求。其目标是引领该领域的创新,使企业和个人能够有效获取和使用信息。 企业服务介绍: 通过开发智能商业软件解决方案来加速业务决策过程,收集各渠道信息并进行自动分析。这些解决方案使用自然语言处理(NLP)算法,从需要分析的大量行业文件、报告中确定要查找的内容并过滤其余内容,根据主题分类。为客户读取所有数据,提取相关见解,并通过数据支持决策。 企业技术优势: 1.行业监控 实时监控客户所在行业的数据,以便与最新发展保持同步 2.节省时间 节省操作任务的时间,专注于战略决策 3.流程自动化 将分析和信息收集过程自动化,节省时间,提高决策效率 潜在合作模式:寻求营销公司、教育、健康医疗等领域需要自然语言处理的人工智能解决方案的合作伙伴。
02.23
供应意大利公司提供激光源和传感系统解决方案
欧盟项目创新中心
项目介绍: 意大利一家公司,成立于2020年,专注于可持续制造、环境监测和医疗保健领域,公司下设两个部门,分别致力于开发高功率激光源(主要用于工业领域)和新型监测系统(主要用于环境领域)。 企业提供服务: 定制激光源和光束整形设备。 为 "难以激光加工 "的材料(纸张和纸板、铜和金、某些聚合物)的环保加工以及纺织品、水果和蔬菜的直接打标提供新的解决方案。 人工智能光纤传感系统,用于复杂的变形、振动和温度监测系统。 基于增强型光纤的水质监测和净化系统。 产品介绍: 该公司专业定制各种波长的光纤布拉格光栅(FBG),为各种工业、环境和医疗应用提供了新的监测和传感可能性。激光器发出的超短脉冲聚焦在光纤纤芯中,纤芯通过高精度控制器适时移动,确保几十纳米的分辨率,从而产生所需的光栅间距。由于FBG直接制作在光纤纤芯上,体积小、牢固耐用,所以适合当前光纤技术发展的需要。当前FBG的制作和应用研究成为光纤技术研究的热点和重点。 潜在合作模式: 1.寻求中国需要定制激光源、激光束管理设备,或者计划在生产工作流程中引入激光加工解决方案的合作伙伴。 2.寻求中国在土木、机械、环境和生物医学传感方面需要创新光学监控解决方案的合作伙伴。
02.23
供应德国公司提供光谱测量解决方案
欧盟项目创新中心
项目介绍: 德国一家公司,是木材行业光谱测量系统的系统集成商,致力于为人造板、纸浆和造纸工业以及木材热利用提供解决方案。该公司的优势在于其在光谱测量技术领域的专业知识,以及在材料和木材热利用方面的应用知识。在木材行业中,测量和切割直径长度均匀的圆木板材是非常关键的一步。而传统的测量方法需要人工测量,效率低下且误差较大。因此,该公司使用光谱测量系统,应用其专有的硬件和软件解决方案以及校准,即使在恶劣的环境条件下也可用于各种木质材料。 产品技术介绍: 1.光谱分析 利用各种近红外光谱(NIR),分析光谱区域内的许多成分对光产生特殊的反射或吸收。这种数字化反射可通过数学方法进行实时分析。根据被检测材料的不同,可以在线分析如含水量、灰分含量、脂肪、淀粉、树脂固化程度、木材类型等。 2.传感器 为各种应用提供各种传感器,用于测量接触或距离。这些传感器符合IP65 和 ATEX 22 标准,甚至可以在压力高达 2.5兆帕、材料温度高达 200°C 的环境中工作。2020 年,该公司最老的传感器已在磨损性环境中使用超过 60,000 个工作小时,至今依然完好无损。 3.校准 为了确保测量结果的准确性,公司还提供校准服务。该公司的校准服务非常全面,包括对光谱分析仪器的校准、对传感器的校准以及对测量结果的校准。通过这种全面的校准服务,该公司可以确保其测量结果具有极高的准确性和可靠性。 潜在合作模式: 1. 寻求与光谱自动化量测公司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以提供光谱测量解决方案并推广其应用。通过共享资源和技术,可以共同开发新产品和技术,以满足不断变化的市场需求。 2. 寻求跨行业合作,可以与其他行业(如家具制造、木材加工等)的合作机会,提供光谱测量解决方案,共同开发新的市场。
02.23
供应西班牙公司提供声学监测管理解决方案
欧盟项目创新中心
项目介绍: 西班牙一家公司,旨在提供声学、噪声和振动领域专业知识,擅长噪音污染管理、计算机模拟、水下声学、声学和振动测量、咨询和评估以及环境、建筑和工业背景下的高级声学工程。近年来,公司致力于为重要公司、机构、技术中心和标准化机构提供建议,提供有价值、极具竞争力的服务,满足客户的个性化需求。该公司的专家团队由声学工程领域的专业人士和教授组成能够为声学监测、数据分析和决策制定提供解决方案。 企业提供服务: 1. 实时噪音监测 可从所有噪声传感器的数据中准确控制噪声污染,进行多变量数据分析,并与其他合作伙伴共享信息,为声学监测管理、数据分析和决策制定提供解决方案。 2. 材料和声换能器表征 在实验室和现场鉴定材料的机械和声学参数;根据UNE-EN ISO 354标准测量混响室的吸声系数;在消声室中测量指向性和声换能器频率响应;现场声源频率响应测量。 3. 数值模拟 根据ISO 9613进行室外声学模拟及声学室模拟:波声学、统计声学、几何声学和光线跟踪。 4. 咨询建议 针对产品或服务进行分析设计阶段的评估;对所有涉及噪声和振动问题的项目进行专家评估;声学法律法规定义评估,编写专家报告。 潜在合作模式: 寻求建筑、工业、环境、智慧城市等领域需要声学监测、数据分析服务的合作伙伴。
02.23
供应法国公司提供工业3D扫描建模服务
欧盟项目创新中心
项目介绍: 法国一家创新型公司,专业从事3D扫描和建模技术,已有15年历史。凭借其技术精湛的工程师团队,公司提供广泛的三维扫描和建模服务,包括二维或三维平面图和测量。作为三维设计领域的专家,公司可以创建精确详细的数字模型和孪生模型,还提供BIM、Revit MEP相关服务,并进行逆向工程、三维工业成像、虚拟游览、增强现实和三维打印。公司业务涉及建筑、工业和建筑遗产等多个领域,其优秀的工程师团队在建筑、翻新、古迹保护以及工业、能源和交通领域相关的项目发挥重要作用。 企业提供服务: 1. 点云转换 建筑物的设计、建造和翻新需要精度和细节,可利用点云转换进行管理。通过先进的扫描技术,可以捕捉到建筑物的每一个细微差别,从而实现精确建模和定制。通过扫描到BIM,这些信息将根据点云转化为三维数字模型,可以根据特定需求提供逼真的效果图。 2. 激光测量系统 利用激光测量系统,可以进行长达数公里的地形测量。由于测量精度高,无需接触任何物体,因此采集时间极短,效果最佳。三维激光扫描仪每秒可读取数百万个三维点。 3. 虚拟现实 虚拟现实为改善项目管理提供了革命性解决方案。虚拟现实技术与传统的现场方法相比,可以优化成本、时间和安全性。应用广泛,可根据项目情况需要进行定制:结构的交互式虚拟游览,数字元素的操作;利用3D扫描技术创建任何空间或物体;对建筑物或结构进行精确探索等。 潜在合作模式: 寻求建筑、工业、能源和交通等领域需要3D扫描和建模服务的制造商。
@2020 EU Project Innovation Centre, All Rights Reserved   |  ICP:蜀ICP备2021008447号
欧洽会报名
姓名:
(必填)
公司名称:
(必填)
电话:
(必填)
邮箱:
(必填)
 
欧洽会报名
姓名:
(必填)
公司名称:
(必填)
电话:
(必填)
邮箱
(必填)
 
修改密码
密码:
(必填)
确认密码:
(必填)
 
修改密码
密码:
(必填)
确认密码:
(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