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前瞻中欧之声

历史 报名通道

人才网络招聘信息

国际拓展合作咨询项目孵化知识产权

关于欧盟欧盟中心欧盟项目团队展示合作伙伴联系我们

简体中文  |  English
登录
中文|EN
中欧B2B合作平台
02.23
供应德国公司提供温度和压力测量技术解决方案
欧盟项目创新中心
项目介绍: 德国一家公司,成立于1869年,致力于保护环境的技术,公司开发和制造用于建筑服务、工业和环境保护的测量、控制和监测设备。在全球范围内,超过1.300名员工,其中约650人在德国的四个地点工作,公司正努力通过产品创新实现更高的能源效率和可持续性。 企业提供服务: 1.建筑服务 提供 "供暖方面的安全保障",通过该公司广泛的家庭和建筑技术产品系列的支持,无论供暖系统是使用可再生能源还是化石燃料。此外,还有大量警报装置可供选择,用于快速检测加注液位、液体积聚、泄漏、气体或烟雾。 2.工业服务 作为一家全面的供应商,公司提供全方位的机械和电子压力表、温度和液位测量设备以及必要的安装配件以及合适的显示、控制和评估设备。 3.便携式测量设备 用于建筑服务和工业的专业测量设备。适合各种应用的测量设备,为官方测量、调整工作、服务操作、维护和保养提供解决方案。 潜在合作模式:寻求与建筑服务、工业和环境保护领域的公司建立合作伙伴关系,共同推广和销售其测量、控制和监测设备。
02.23
供应德国公司提供航海导航系统技术支持
欧盟项目创新中心
项目介绍: 德国一家公司,是世界领先的导航和舰桥系统制造商之一,产品广泛应用于商业航运、近海和研究船、游轮和大型游艇、海岸警卫队和海军舰艇。成立以来,产品范围已从自动驾驶仪、舵机控制系统、雷达、ECDIS 和电子航海日志扩展到完整的集成导航和驾驶台系统。并在世界各地提供全面的售后服务和技术支持,为全球 30,000 多艘船舶提供支持。 企业提供服务: 1.集成桥梁系统 代表着集成导航系统 (INS) 的新水平,它将所有相关导航传感器和系统集成在一个模块化、以用户为中心的系统中,从而实现更安全、更高效的桥梁操作。导航员可以从减少分心、卓越的态势感知、决策支持和更低的人为错误风险中获益。 2.陀螺罗盘 具有高精度、高可靠性和操作安全性,即使在最恶劣的环境条件下也能适用于各种船舶。 3.雷达系统 该应用程序的设计符合以人为本的理念,几乎无需培训。经过优化的数据分组和当前设置可以让使用者纵览全局,即时判断形势并解读雷达图像,从而探测物体的存在、方向、距离和速度。 潜在合作模式:寻求在航海导航系统方面需要技术支持和服务的合作伙伴。
02.23
供应西班牙公司提供定制数字生态系统服务
欧盟项目创新中心
项目介绍: 西班牙一家公司,2020年在巴塞罗那成立,是专门从事数字解决方案的创新型初创企业,其愿景是为不同机构建立一个数字化交互式元宇宙环境,可根据客户的具体需求进行调整或扩展重点领域。该公司的服务包括整合项目管理的应用程序、创造创意的工具和方法以及知识共享培训平台。这种整合端到端的数字解决方案,能够在单一平台上满足不同需求,以改善团队内部的沟通、可见性和互动性。 企业服务介绍: 根据客户的需求设计定制数字生态系统,并提供不同的集成模块功能,以促进内部创新,协助项目管理。 1.学习模块 通过在线学习解决方案、LMS集成、内容创建等量身定制的培训来提升人才。 2.指导模块 以系统的方式组织人才,根据他们的专业领域对导师进行分类。提供指导咨询、定期评估和结构化方法。 3.创造执行模块 数字化生态系统促进创意发展,通过自动化沟通流程和团队建设避免重复性工作,提高工作效率而降低成本。开发优秀创意解决方案并转变为商业现实。 潜在合作模式: 寻求企业管理、教育、孵化器等领域需要数字生态系统解决方案的合作伙伴。
02.23
供应西班牙公司提供工业流程监测和控制服务
欧盟项目创新中心
项目介绍: 西班牙一家科技型中小企业,成立于2009年,专业从事远程监测控制的产品和服务,为客户提供数字化转型产品和解决方案,致力于改善全球市场的能源、农业和环境等领域的流程和服务。凭借坚实的技术背景、合作网络以及高技能的多学科专业人员,公司为全球的客户提供具有竞争力的有效技术解决方案。 企业提供服务: 1.工业监测控制 数据记录器、控制器、无线桥接器和数据集中器在任何细分市场中都可以提供监测和控制解决方案。 2.物联网云平台 物联网云平台提供完整的项目监控,可以从任何来源收集流式和批量数据;建立数据流,以转换、融合、分析和整合数据;配置规则和条件触发器;应用人工智能和ML算法检测异常值、异常现象并预测时间序列信号。 3.工程服务 设计和开发完整的项目,从概念设计到项目建立以及后期维护。 4.API集成 第三方专有协议也可以集成到已有产品中。 潜在合作模式: 寻找建筑、环境、能源、工业、农业等领域希望使用物联网云平台或需要工业监测控制技术服务的合作伙伴。
02.23
供应西班牙公司提供自然语言处理的人工智能解决方案
欧盟项目创新中心
项目介绍: 西班牙一家公司,利用人工智能实现信息处理自动化,推动优化战略决策。该公司专门从事应用于自然语言处理的人工智能解决方案的开发和产品化,开发基于先进人工智能组件的智能软件,以实现流程自动化,并从大量非结构化信息中生成可操作的知识。团队成员由工程师、SaaS专家及业务人员组成,致力于开发尖端技术满足客户的需求。其目标是引领该领域的创新,使企业和个人能够有效获取和使用信息。 企业服务介绍: 通过开发智能商业软件解决方案来加速业务决策过程,收集各渠道信息并进行自动分析。这些解决方案使用自然语言处理(NLP)算法,从需要分析的大量行业文件、报告中确定要查找的内容并过滤其余内容,根据主题分类。为客户读取所有数据,提取相关见解,并通过数据支持决策。 企业技术优势: 1.行业监控 实时监控客户所在行业的数据,以便与最新发展保持同步。 2.节省时间 节省操作任务的时间,专注于战略决策。 3.流程自动化 将分析和信息收集过程自动化,节省时间,提高决策效率。 潜在合作模式: 寻求营销公司、教育、健康医疗等领域需要自然语言处理的人工智能解决方案的合作伙伴。
02.23
供应西班牙公司提供定制数字生态系统服务
欧盟项目创新中心
项目介绍: 西班牙一家公司,2020年在巴塞罗那成立,是专门从事数字解决方案的创新型初创企业,其愿景是为不同机构建立一个数字化交互式元宇宙环境,可根据客户的具体需求进行调整或扩展重点领域。该公司的服务包括整合项目管理的应用程序、创造创意的工具和方法以及知识共享培训平台。这种整合端到端的数字解决方案,能够在单一平台上满足不同需求,以改善团队内部的沟通、可见性和互动性。 企业服务介绍: 根据客户的需求设计定制数字生态系统,并提供不同的集成模块功能,以促进内部创新,协助项目管理。 1.学习模块 通过在线学习解决方案、LMS集成、内容创建等量身定制的培训来提升人才。 2.指导模块 以系统的方式组织人才,根据他们的专业领域对导师进行分类。提供指导咨询、定期评估和结构化方法。 3.创造执行模块 数字化生态系统促进创意发展,通过自动化沟通流程和团队建设避免重复性工作,提高工作效率而降低成本。开发优秀创意解决方案并转变为商业现实。 潜在合作模式:寻求企业管理、教育、孵化器等领域需要数字生态系统解决方案的合作伙伴。
@2020 EU Project Innovation Centre, All Rights Reserved   |  ICP:蜀ICP备2021008447号
欧洽会报名
姓名:
(必填)
公司名称:
(必填)
电话:
(必填)
邮箱:
(必填)
 
欧洽会报名
姓名:
(必填)
公司名称:
(必填)
电话:
(必填)
邮箱
(必填)
 
修改密码
密码:
(必填)
确认密码:
(必填)
 
修改密码
密码:
(必填)
确认密码:
(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