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前瞻中欧之声

历史 报名通道

人才网络招聘信息

国际拓展合作咨询项目孵化知识产权

关于欧盟欧盟中心欧盟项目团队展示合作伙伴联系我们

简体中文  |  English
登录
中文|EN
中欧B2B合作平台
03.19
供应英国企业提供MOF材料技术
欧盟项目创新中心
项目概述 该英国企业是一家先进材料领域的技术公司,具有强大的先进材料平台技术和系统设计技术,提供优化的MOF材料设计系统解决方案,致力于利用先进材料促进能源转型。 MOFs是多孔配位聚合物,混合在一起的正确成分将自组装成一个规则的晶格结构,每个角上都有金属离子,每个边缘上都有有机链接剂。它们是模块化的,因为金属和连接器都可以被替换成数百种替代品,而且是所有已知材料中表面积最大的。 该企业可以根据需要选择并设计MOFs,使其具有特定的孔径、表面化学性质和广泛的其他物理性质,MOFs的模块化提供了一个巨大的设计空间,对于任何存储或分离过程,都可以设计一个MOF来有效地完成。这种多功能性成为非常广泛的工业挑战的理想解决方案。通过选择对某种分子具有高亲和力的MOF,可以不蒸馏就从混合物中提取它,或者以简单压缩所需压力的一小部分来存储气体。这项技术的潜在用途非常广泛,从过滤微量杂质到工业分离,从接近绝对零度的真空到储存散装气体用于运输。 该企业具有强大的分子模拟技术和过程建模能力,其干式实验室的独特性能够加速和整合最佳的材料和工艺设计。从所选MOFs多孔结构的原子建模到其基本特性的评估,再到工艺设计、全动态模拟和性能优化,根据系统性能指标和计算筛选相关属性来确定性能最佳的材料。 优势创新 1. 根据需求设计、塑造特定MOF材料; 2. 独特工艺克服造粒问题,实现体积和重量性能的飞跃; 3. 采用最先进的分子模拟和机器学习技术; 4. 可视化MOF数据。 合作模式 拟寻找对此技术感兴趣的合作伙伴,以设备采购、技术合作等多种形式合作。
03.19
供应德国企业提供冰箱铰链解决方案
欧盟项目创新中心
项目概述 该德国企业的产品完美融合了智能科技和五金件功能,并呈现出独特的设计风格。开发和生产了用于各种不同功能的各种家具和家用电器配件解决方案,覆盖整个家具系列,包括铰链、翻盖配件、抽屉系统、流道系统、推拉门系统、折叠门系统、家用电器配件解决方案等。 铰链是实现优质柜门的核心:创新设计、可靠品质并经久耐用。在保证高品质的同时确保巧妙快捷的安装和简便的调节功能。Sensys 和 Intermat 快装铰链系列尤其具备易于安装和调节的特点。Sensys 铰链屡获殊荣,凭借其隐藏式集成静音阻尼系统令铰链行业实现革命性的突破。连同 Intermat 铰链几乎可为任一应用需求提供解决方案。 K 铰链系列专为冰箱、冰柜设计,把冰箱、冰柜都藏在家具面板后,完全融入隐藏式家用电器的潮流。这是一种将冰箱门与家具面板固定连接的配件系统,并且可完美开启且闭合便利,可支撑最多高达110公斤的重量,并带有静音系统。 优势创新 1. 隐藏式设计; 2. 静音系统; 3. 多种颜色和重量组合。 合作模式 拟寻找对此技术感兴趣的合作伙伴,以设备采购、技术合作等多种形式合作。
03.14
供应【供】| 德国企业提供MEA膜技术
欧盟项目创新中心
项目概述 该德国公司致力于电子电源管理、3D打印/增材制造、功能性饲料添加剂等领域解决方案的开发,其中在电子电源管理领域主要为储能和质子导电膜的应用开发材料和技术。 该企业开发了一种质子导电膜,可在高达 180°C 的温度下使用,用于稳健的燃料电池系统,并从气体混合物中更有效地分离氢气。循环操作、气流中的各种杂质以及不断变化的应用条件都会给高温聚合物电解质膜 (PEM) 燃料电池和电化学氢分离系统中使用的材料带来压力,这就是Celtec膜电极组件(MEA)展示其优势的地方。 MEA的核心是Celtec膜,允许在120至180°C的温度下运行,从而实现对杂质的高耐受性并简化水管理。该企业生产用于燃料电池的CeltecMEA已有15年的历史,即使在苛刻的操作条件下也表现出长期稳定性和高性能。过去五年来,一直在测试Celtec技术在电化学氢分离方面的应用。阳极、膜、阴极和内部密封在 MEA 中组合在一起,可以使用堆栈中的MEA在燃料电池中发电或分离氢气。该膜由不同的中间体通过专利的溶胶-凝胶工艺生产,是防气的,并含有用于质子传导的磷酸。气体扩散电极由涂有催化剂的编织碳组成,可以分散气体、分解氢和氧,并传导电子。它们被分为阳极(氢氧化)和阴极(氧还原)。 优势创新 长期稳定性和高性能; 可高温等严苛条件下使用; 与优秀企业、研究院所合作不断升级产品。 合作模式 拟寻找对此技术感兴趣的合作伙伴,以设备采购、技术合作等多种形式合作。
03.14
供应【供】| 瑞士企业提供MOF材料
欧盟项目创新中心
项目概述 该瑞士企业是一家先进材料领域的技术公司,专注于金属有机框架(MOF)的开发、生产和商业化。这些高度多孔的吸附剂为水资源短缺、食物浪费和碳捕获等全球问题提供了有竞争力的解决方案。 金属有机骨架材料(MOFs)是近年来发展起来的一种多孔吸附剂。它们是由金属中心与有机配体结合而成的杂化材料。MOFs具有超高的表面积,允许破纪录的吸附能力。它们还可以微调表面化学,并允许控制孔径,增加了MOFs在吸附过程中的选择性。 MOFs可用于大气集水;这些混合材料可以大大减少能量输入,以实现更有效的吸附-解吸过程。MOFs可以在低至32% rH的湿度水平下吸附水分,使其适用于干旱条件。尽管沸石和二氧化硅等其他吸附剂可用于大气水收集,但它们需要比MOFs(低于100°C)更高的释放温度(高于120°C),这使得它们依赖于能源系统。无论是膜系统还是吸附技术,mof基材料在实际天气条件下都显示出良好的效果。它们的效率与其他成熟的低能耗方法相当。水在寒冷的夜晚被吸附,而在白天则利用阳光将水解吸。在这种配置下,可以每天运行一个循环,由太阳提供动力。可以使用额外的能源每小时运行多个循环,以提高每日的水生产率。 优势与创新 擅长通过各种多孔材料的组合,减少单一材料的缺点,放大各材料的优点。例如,MOF可以与沸石和多孔碳以复合或膜形式使用,将它们组合在一起的最简单方法之一是通过制造混合基质膜(MMM),MMM由聚合物与固体多孔填料组成,旨在保持聚合物的柔韧性,同时保持过滤能力。 合作模式 拟寻找对此技术感兴趣的合作伙伴,以设备采购、技术合作等多种形式合作。
03.14
供应【供】| 西班牙企业提供乙烯吸附解决方案
欧盟项目创新中心
项目概述 该西班牙企业成立于1997年,分销各种类型的化学和工业产品,为包装和化学品(原材料)提供解决方案,包括水分溶液、营养吸收剂、腐蚀产品解决方案、包装解决方案、化学品、气味解决方案、技术解决方案。 目前,食品工业的创新领域之一是引入改善食品链保存或控制的产品。水果、蔬菜和鲜花在成熟时释放乙烯,如果乙烯留在容器中,产品的成熟会进一步加快。有了乙烯吸收剂,就有可能降低食品的成熟速度,从而延长其使用寿命。 1. 防乙烯袋:乙烯吸收袋用于去除水果、蔬菜和蔬菜中的乙烯和其他挥发性有机化合物 (VOC)。这些袋子用授权与食品接触的纸包裹乙烯的吸收产品。 2. 乙烯过滤器:用于环境空气控制的乙烯过滤器使产品在仓库或运输过程中成熟得更慢,消除环境中的乙烯气体以及其他挥发性化合物。 3. 乙烯吸收垫:可以延长新鲜水果、蔬菜、植物和花卉的使用寿命,该产品易于操作,符合欧洲卫生法规,外观极佳,非常经济,帮助新鲜产品保存更长时间。 4. 家用吸收片:可以延长橱柜或冰箱中水果和蔬菜的保质期,吸收乙烯气体,从而防止其储存时间缩短。 5. 乙烯环境控制系统:消除环境中的乙烯气体,延缓食物的成熟速度,并减少不必要的气味,减少了环境污染。 优势与创新 降低水果和蔬菜的成熟速度、延长新鲜产品的保质期; 更长时间地保持蔬菜的感官特性; 防止因产品过度成熟而产生的异味; 提高食品安全性和质量法规的合规性。 合作模式 拟寻找对此技术感兴趣的合作伙伴,以设备采购、技术合作等多种形式合作。
03.06
供应斯洛文尼亚企业提供MEA组件技术
欧盟项目创新中心
项目概况 一家斯洛文尼亚致力于开发创新高效的PEM FC组件的企业,是欧洲最大的可持续能源促进组织EIT-InnoEnergy的合作伙伴,在转向氢燃料模式的过程中,开发更好的质子交换膜、气体扩散电极和膜电极组件(MEA),这些构成了任何氢基燃料电池系统设计的核心,将使成本效率和能量密度达到与当前常用的能源生产方法相比更具竞争力的水平。 用于聚合物电解质膜燃料电池(PEM FC)的改进膜电极组件(MEA)组件,具有更好的催化剂,以更少的铂使用提供更多的功率,以及一种更可靠,模块化和资本支出(capex)更低的新生产方法。 该企业与卢布尔雅那国家化学研究所合作,开发了一种Pt-skin超结构有序Cu3Pt合金核壳型催化剂。pt过渡金属合金催化剂的其中一个好处是由于应变和配体效应,其活性提高,与类似的Pt过渡金属合金催化剂相比,由于其专利催化剂中存在的Pt皮下面的结构有序的壳,活性达到了两倍。该企业也在推出气体扩散电极产品组,这些产品含有专有的催化剂,通过喷墨沉积在电极表面上,形成极薄而均匀的层。沉积技术能够在用于PEM燃料电池的任何类型的GDL上制备铂负载量非常低(<0.01 mg/cm2 Pt)的GDE。 催化剂、聚合物和生产方法的新进展能够向市场提供更好的产品。 优势与创新 1. 生产成本降低; 2. 功率密度提高; 3. 效率提高; 4. 耐用性提高。 合作模式 拟寻找对此技术感兴趣的合作伙伴,以设备采购、技术合作等多种形式合作。
@2020 EU Project Innovation Centre, All Rights Reserved   |  ICP:蜀ICP备2021008447号
欧洽会报名
姓名:
(必填)
公司名称:
(必填)
电话:
(必填)
邮箱:
(必填)
 
欧洽会报名
姓名:
(必填)
公司名称:
(必填)
电话:
(必填)
邮箱
(必填)
 
修改密码
密码:
(必填)
确认密码:
(必填)
 
修改密码
密码:
(必填)
确认密码:
(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