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前瞻中欧之声

历史 报名通道

人才网络招聘信息

国际拓展合作咨询项目孵化知识产权

关于欧盟欧盟中心欧盟项目团队展示合作伙伴联系我们

简体中文  |  English
登录
中文|EN
中欧B2B合作平台
08.11
供应爱尔兰企业提供初创公司融资管理服务
欧盟项目创新中心
项目介绍: 爱尔兰一家私募股权投资公司,支持初创阶段的公司获得融资并进入市场,特别是在机器人和物联网相关领域的公司。目前正在寻求无人机初创企业。 公司提供服务: 1. 商务拓展 帮助客户了解市场细分,做好营销推广并提供销售渠道。与客户一起设计全面的销售流程,使得产品适应市场需求来获得快速成功,并提供明确方向的上市计划。企业还将帮助客户制定商业路线图和合作伙伴框架。 2. 融资管理 帮助建立财务模型并指导协助融资,过程中管理所有法律工作,保护项目知识产权,并在与投资者的谈判中提供建议。 3. 公司管理 帮助客户运行一个健全的会计程序,可用于参考处理交易、融资和资本项目。通过实施必要的财务控制,有效监督资金按预期目的使用,让投资者放心投资情况。 4. 操作支持 团队可以帮助客户简化运营流程,持续改进方法,并创建系统,以便终端客户体验出色且始终如一。 5. 人才招募 将帮助客户确定每个新职位的关键职能,定义所需的技能、经验和教育背景类型并协助寻找、筛选和面试关键职位的候选人。 潜在合作模式: 寻求中国机器人、物联网等行业需要企业融资管理服务的企业。
08.09
供应西班牙企业提供铸造模具及零部件生产服务
欧盟项目创新中心
项目介绍: 西班牙一家企业,成立于1956年,致力于生产用于铸造工作的图案模具,以及任何尺寸的特殊设计部件。目前还提供大幅面增材制造(LFAM)服务。产品涵盖整个工业领域:螺旋桨,机械,阀门,泵,机床,模具,压缩机,减速器等工业所需的任何类型的部件,广泛服务于国际市场,客户遍布西班牙、法国、德国、葡萄牙、荷兰、美国等。 企业占地3000平米,设备建设齐全,使用先进的CAD/CAM 3D程序,能够对一个零件的所有部分进行详细的研究,并为自动化数控铣床生成必要的程序,保证了每个零件生产的精度要求。企业将质量视为其竞争发展的战略因素,产品均通过ISO 9001:2015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企业技术介绍: 1. 3D FDM打印机(大幅面增材制造) 材料: PLA, EP, PA(含碳纤维),PETG, ABS Medical, ABS HI 主要应用于铸造模具,原型零部件,工具等。 2. 扫描仪 将扫描仪与跟踪器结合在一起,能够对任何体积事物进行数字化,而无需与其表面进行物理接触。将制造出来的模型与原始的3D模型进行比较,得到一张彩色地图,便可以观察现实和3D模型之间是否有差异,并用颜色编码表示差异的大小。还可以对零件进行逆向工程,从物理零件中获得3D CAD,且整个过程十分迅速。 潜在合作模式: 寻求中国汽车、铁路交通等工业领域需要铸造模具生产或特殊零件生产服务的制造商及分销商。
08.09
供应意大利企业提供知识产权保护服务
欧盟项目创新中心
项目介绍: 意大利一家知识产权保护机构,于1872年在都灵成立,是该领域欧洲领先的机构之一,目前管理着超过10万项专利和品牌,代表着各种规模、行业和区域的1万多家客户。目前在欧洲有13个办事处,位于意大利、法国和西班牙。企业国际商标和专利代理人网络遍布世界各地,确保在必要时保护品牌和创新。凭借持续更新的技能和最新法律法规知识,知识产权顾问团队可以帮助客户注册商标,提交专利,保护模型和设计或开展打假活动。 企业提供服务: 高度专业化的团队为各类客户管理着约10万个品牌的系列服务:在品牌管理的各个领域提供帮助,从公司徽标的注册到全球范围内的打假。企业与客户合作,制定正确评估、保护和捍卫其知识产权的战略。 - 预先搜索,提供注册意见 进行事先注册搜索后,可以评估客户的商标是否符合注册要求,以及是否存在相冲突的注册商标。 - 欧洲及国际范围内商标专利申请的提交、审查和注册 根据所要求的保护范围,协助客户完成从提交申请、通过起诉到注册的整个过程。 - 全球第三方商标的异议和撤销诉讼 对仿冒品牌或假货,直接协助客户在意大利、法国、西班牙和瑞士商标局,以及欧盟知识产权局进行异议和撤销诉讼,以保护商标安全。 - 反对第三方在全球范围内使用类似品牌 为客户提供所有必要的工具,在全球市场保护他们的品牌,并有效地打击假冒产品,可以进行民事或刑事诉讼,要求赔偿损失,寻求海关干预或阻止假冒商品进入欧盟。 - 管理品牌产权的有效期限 通过先进的IT系统,为客户监控品牌商标的截止日期,并建议最佳的未来管理策略,帮助客户延长品牌寿命,拓展公司业务。 - 调查和经济评估 从管理的角度验证客户的商标最新情况,并提请注意任何可能损害其有效性和维护的关键问题,更好计算公司知识产权的价值。 - 许可,转让和相关的转录创业企业的成功需要充分利用创新的知识产权。因此,品牌商标资产的许可和销售,应该在未来的品牌战略方面进行良好的规划,并从合同的角度进行适当的研究,客户能够由此从其品牌中获得最大利润。 潜在合作模式: 寻求中国各领域需要商标、专利设计等知识产权咨询服务的企业。
08.06
供应法国企业提供自动化产品设备
欧盟项目创新中心
项目介绍: 法国一家股东结构管理的家族企业,致力于设计、制造和销售铁路、能源和工业领域的自动化产品和嵌入式电子设备,通过调整其产品或设计特定的解决方案来满足客户的需求,用于机车车辆(TCMS和信号系统)、电气化网络的自动化解决方案以及铁路控制系统(轨道信号和通信)。公司在市场上的定位是为恶劣环境提供产品和系统的供应商,具有高度的可靠性,且满足安全需求。多年来企业持续培养发展其企业社会责任感,促进可持续发展,以减少对环境的影响。 产品介绍: 1. 设计、制造和销售列车控制和监测系统(TCMS) - 中央计算机(整车控制器VCU) - 网络上的远程输入/输出模块 - 通信模块:转换器和网关 为了提供最完整的解决方案,公司可以将操作界面、大容量存储系统、网络交换机等与自己的产品相结合。 2. 根据IEC61850标准,设计、生产和销售适用于变电站控制指令的计算器 已经在法国的25kV和1500Vdc铁路变电站的控制指挥方面取得成功,计划将技术出口到马格里布和亚洲。 公司提供服务: 从初步设计阶段,到技术规格分析、电气和机械工程开发、产品工业化、大批量产品制造和系统集成,企业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最佳的解决方案服务。 - 售前支持 工程专家将分析客户要求,并提供最合适的解决方案。商业现货产品可以被修改和调整以适应客户的特定需求。所有的机械功能、电子板和软件应用都可以定制。 - 技术支持 可通过电话或邮件联系技术人员以获取任何技术内容解答。 - 维修服务 所有的产品和第三方电气系统都可以直接在车间设施中进行维修和服务。对于快速周转的维修,可以通过延长保修合同和委托库存策略来定制服务。 - 产品培训 工程师可以提供公司硬件和软件产品的现场技术培训。通过亲身实践,客户能够快速启动项目实施。也可根据客户要求,提供专门的培训方案。 潜在合作模式: 寻求中国汽车、铁路交通、能源和工业领域需要自动化产品或设计生产服务的制造商及分销商。
08.06
供应意大利企业提供复合材料的零件产品
欧盟项目创新中心
项目介绍: 意大利一家材料公司,于2010年在意大利汽车谷的中心地带成立,旨在设计、生产和开发先进复合材料(碳纤维、芳纶、玻璃纤维和天然纤维)的零件产品。企业在汽车和摩托车领域拥有几十年的专业经验,并将业务扩大到碳纤维材料的小众市场。可以根据客户的图纸,设计和制造定制的复合材料部件,活跃在汽车、航海、医疗、设计、工业、体育用品等多个领域。 公司提供服务: 企业提供从设计到最终交付整个生产过程的解决方案,客户可以选择全过程委托或是部分节点进行委托。 1. 构想 在设计过程中,企业为客户提供最好的解决方案。重点关注创新、可持续性、新技术和替代材料。能够为客户提供以下服务:成本效益分析、设计草图、产品工业化计划、3D图纸。 2. 原型设计 在这一特定阶段,通过使用先进的软件,将想法转化为3D图纸。目标是创造一个在功能、美学和成本方面具有最佳特性的成功产品。 3. 生产和成型 生产过程管理严格,能够保证交货时效,清晰监控工作进度并对每个阶段进行严苛的质量把控。在生产阶段使用的方法包括: 模型:可加工的聚氨酯板/环氧树脂工作台/不同密度的MDF(中密度纤维板)快速成型 模具:使用环氧树脂的预浸碳纤维/预浸玻璃纤维和环氧树脂/采用手糊技术的乙烯基酯玻璃纤维快速成型 印刷:50°C至180°C的热压釜成型/树脂灌注(聚酯-乙烯基酯和环氧树脂的灌注)/手糊(聚酯-乙烯基酯和环氧树脂)等。 4. 最终阶段 生产和成型部分完成,产品将分几个阶段完成: 第一阶段是修剪,通过以下方式进行:5轴切割器、水喷射机器人、水喷射、手动铣削 第二阶段是涂胶,在潮湿和可控温度的环境中进行。能够粘合目前市场上的任何类型的插件,或者创造新的插件。使用的粘合剂有:聚酯、聚氨酯、甲基丙烯酸酯和环氧树脂。 第三阶段是质检,在每个生产步骤结束时系统地进行。 总之,根据每个客户的具体要求,可以对各种细节进行表面处理、喷漆或定制。公司设计和生产环节均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潜在合作模式: 寻求中国汽车、铁路、航海、医疗、工业领域需要零部件设计生产服务的制造商及分销代理商。
08.04
供应 意大利企业提供全电动飞机喷气发动机技术
欧盟项目创新中心
项目介绍: 意大利一家创新型初创企业,专注于设计和生产由低温液氢罐和燃料电池驱动的模块化全电动飞机喷气发动机,能够提供各种尺寸和类型的飞机所需的动力。2018年3月获得意大利专利局认证的专利申请的知识产权,该专利是迄今为止开发的世界上第一代完全由电力驱动的飞机推进器。目前推进器已经被设计和开发到了工业化的第一阶段。计划从2030年开始实现所有大型中长途飞机的电动化和零排放。 公司拥有技术: 企业拥有TRL-2的专利,该技术已被欧盟委员会选入欧洲清洁氢气联盟的管道项目以及零排放航空联盟之中,并被选为优先项目以尽快得到资助。该技术项目旨在完全消除温室气体的排放,温室气体会加剧气候变化、带来烟雾、酸雨,并危害人口健康。希望在一年内展示第一个数字引擎原型(TRL-3/4),证实其全电动喷气引擎设计可用于250人的大型飞机,从2030年开始实现所有大型中长途飞机的电动化和零排放,减少数百万吨温室气体排放。 技术优势: 零排放/零污染 - 零尾迹 比目前的涡轮风扇更有效,产量更高 在开发相同推力的情况下,重量更轻 结构更简单,因此比目前的涡扇更可靠 比目前的涡轮风扇更便宜 维护周期更短 可以不加改动地使用,甚至可以用于同一特定飞机的垂直起飞 可以有很多出气口,以调节每种尺寸的飞机所需的正确功率 有一些特定的项目可以模拟热机的效果,紧急情况下提供动力 没有需要程序化更换的部件,因为它没有齿轮箱,没有油,除了风扇的旋转叶片和轴承之外,它没有快速磨损的部件。 潜在合作模式: 企业对其授权专利的所有权完全开放,并与首批投资者签署长期担保。现在正在寻找投资者或航空行业合作伙伴来资助其项目,保证在几年内获得数十亿欧元的净投资回报率。
@2020 EU Project Innovation Centre, All Rights Reserved   |  ICP:蜀ICP备2021008447号
欧洽会报名
姓名:
(必填)
公司名称:
(必填)
电话:
(必填)
邮箱:
(必填)
 
欧洽会报名
姓名:
(必填)
公司名称:
(必填)
电话:
(必填)
邮箱
(必填)
 
修改密码
密码:
(必填)
确认密码:
(必填)
 
修改密码
密码:
(必填)
确认密码:
(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