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前瞻中欧之声

历史 报名通道

人才网络招聘信息

国际拓展合作咨询项目孵化知识产权

关于欧盟欧盟中心欧盟项目团队展示合作伙伴联系我们

简体中文  |  English
登录
中文|EN
中欧B2B合作平台
09.08
供应德国公司提供微型气体传感技术
欧盟项目创新中心
项目介绍: 德国一家企业,专注于电化学气体传感器小型化所需的技术。企业的使命是首次将迄今为止最值得信赖和广泛使用的气体传感技术(电化学气体传感)微型化应用到微芯片上。 通过这种方式,为设备制造商提供了一种可靠的气体传感技术,该技术对于客户的设备来说足够小巧且具有效益成本。凭借该产品,企业进入了现有气体传感技术不足的新兴市场。 企业提供的技术: 企业使用先进材料平台,结合自身新颖的设计和传感算法来实现这一目标。企业专有的材料与微加工兼容,并被纳入芯片制造过程中,以提供电化学气体传感的功能。通过这种方式,企业能够首次使用商业铸造厂。 “芯片化”电化学气体传感器。与传统的电化学传感技术相比,提供的气体传感器至少要小两个数量级,而成本效益却要高一个数量级,而且具备更强的可扩展性。 应用的领域: 呼吸传感、健身和可穿戴设备、室内种植、氢能经济、航空航天。 潜在合作模式: 寻求中国航天交通、工业等领域需要微型气体传感技术的制造商。
09.05
供应意大利公司提供高温气体传感探测器
欧盟项目创新中心
项目介绍: 意大利一家专门从事高温气体领域的公司,于2015年在那不勒斯成立,旨在收集其创始人在航空航天工程和科学仪器领域的研发经验,以提供商业前景。主要制造用于极端条件的传感器和探测器。企业在航空航天领域的成熟能力,技术和设计技能以及低成本的组织结构是其主要资产。 产品介绍: 1.总焓探针 这些特殊的探头是为在反应性气体流中进行总焓测量而设计的。此外,这些探针在适当的情况下还可以测量反应性气体流动中的许多其他相关量,如速度、化学成分和总压力。 2.热通量-温度探头 大多数安装在弹头传感器中的热电偶是由公司自己生产。也能够为任何应用和温度范围提供热电偶。温度和热流量传感器可以被集成到任何形状和尺寸的探头中。 3.高超音速设备 公司设计和制造基于工业部件的高超音速设施,最大限度地减少复杂和昂贵的"临时 "系统,克服高超音速风洞典型的可靠性和低生产率问题。根据客户的要求和专有软件的结果,企业进行技术和设施的设计,制造设备设施,演示系统的性能,并协助客户进行工艺参数和诊断工具的设置。 潜在合作模式: 寻求中国交通、工业领域需要高温气体传感探测器的制造商。
09.02
供应荷兰公司提供新型碳材料
欧盟项目创新中心
项目介绍: 荷兰一家材料公司,于2014年成立,旨在提供高性能且有可持续性的新型碳材料。这是一种新的碳材料,由纳米大小的碳丝组成,这些碳丝通过化学方式连接起来,形成一个三维的微米级网络。这种非凡的结构使得以新的方式组合特性,这是开启新的设计可能性的关键,可以提供高性能和更大的可持续性。 产品介绍: 通过乳化石油原料制成,来创造独特的碳丝三维网络结构。乳化液对于实现界定每个碳材料等级的统一特性至关重要。 生产:在现有的炭黑生产厂生产,并供应给世界各地的工业。这种生产模式使企业具有快速有效地扩大生产能力所需的灵活性,因此可以在客户需要时提供所需的数量——从试点项目到全面生产。目前可用生产能力约为每年20万吨,所有产品等级都符合REACH法规。 加工性:当被嵌入聚合物基体时,其各向同性、多孔和微米级的结构为良好的加工性和均匀性提供了基础。同时因为它不需要任何特殊设备、低负荷或额外的加工步骤。这使制造商能够自由地提高产量,减少生产时间,并降低能源使用和二氧化碳排放。 可回收性:可以被重新加工或多次回收,而不会丧失机械和电气性能。有问题的部件或边角料可以直接被重新加工,而不是被扔掉--从而提高资源效率并减少浪费。 应用领域:轮胎制造、导电塑料等。 潜在合作模式: 寻求中国交通、工业领域需要新型碳材料的制造商。
09.01
供应西班牙咨询公司为中方企业提供商务咨询服务
欧盟项目创新中心
项目介绍: 西班牙一家咨询公司,以促进中国与西班牙之间的商务、文化沟通为初旨而成立,为中国企业提供在西班牙以及欧洲的商务咨询服务,陪伴和助力客户事业发展。在欧洲和中国有一个多文化多领域专业经验的团队。通过广泛的实践积累,在欧洲和中国的联系网络和合作伙伴,已经成为客户团队的一个组成部分。 公司提供的服务: 1.供应商的寻找和项目跟进 2.展会和商务活动 3.在西班牙推广产品或服务 4.中文、西文和英文的翻译校对工作 合作项目案例: 南欧特产(葡萄酒、橄榄油、乳制品等)对华出口。 企业与当地工商会AGROSMARTglobal-China项目中进行合作,参加关于向中国出口农业食品的关键的会议,与来自西南欧地区的西班牙、法国和葡萄牙的中小企业合作,以促进欧洲西南部中小企业的竞争力和国际化,促进其发展。 潜在合作模式: 寻求中国各领域在西班牙及欧洲发展事业需要商务咨询的合作伙伴。
08.30
供应意大利企业提供工程设计服务
欧盟项目创新中心
项目介绍: 意大利一家企业,成立于1993年,为汽车、铁路、航空航天等卓越领域提供特定服务。总部位于都灵,并在那不勒斯、摩德纳、土耳其布尔萨设有分部。强大的多部门专业知识和数字分析的单一专业化使其在市场上脱颖而出,并能够在所有开发阶段为客户提供最高质量的产品:风格,设计,工程,虚拟样机,测试和验证。 公司优势: -创新的理念 -优化质量/时间/费用关系 -有效的处理方法 -熟悉新的CAD/CAE系统 -高技能团队 -高度灵活的服务 公司提供的服务: 有效的开发项目需要整合各个方面的技能:设计、功能和创新。专业设计师和技术人员团队紧密合作,优化时间以取得高度可靠的结果。公司重视投资专业教育和培训,促进专业知识的发展。 位于欧洲核心地区,拥有技术、市场、人才、科研等优势,从事交通运输产品技术服务29年,主要为铁路、汽车、航空、ICT、航海行业领域提供研发设计服务。 潜在合作模式: 寻求中国汽车铁路交通领域需要工程设计服务的合作伙伴
08.30
供应西班牙企业提供钢筋相关产品生产服务
欧盟项目创新中心
项目介绍: 西班牙一家企业,专注于为汽车行业生产高质量的钢筋产品。受益于总公司(欧洲领先的钢铁生产商)业务整合,实现了计划、物流、仓储、质检部门的共享,能够确保为客户提供最高水平的质量及服务,其产品通过了IATF 16949:2016认证。企业配有全新的设备和机器,可以实现: - 尖端和线圈穿线的自动系统 - 拉伸直径范围大 - 高加工速度 - 特殊公差±0,5毫米 - 保证最佳表面质量要求 - 避免材料等级的混合 - 剥离后的材料直径100%由激光控制 公司产品介绍: 1.钢筋 企业专注于生产冷拉和剥离直径在10到42mm之间的钢筋,包括圆形钢条和六角钢条。通过旋转和静态涡流方案确保最佳的表面质量要求。 2.碳钢,应用于减震器、轴等 3.螺旋弹簧 4.稳定杆和扭力杆 5.表面硬化钢 6.锻压冷镦机 7.淬火和回火钢 潜在合作模式: 寻求中国汽车领域需要钢筋相关产品的制造商和分销商。
@2020 EU Project Innovation Centre, All Rights Reserved   |  ICP:蜀ICP备2021008447号
欧洽会报名
姓名:
(必填)
公司名称:
(必填)
电话:
(必填)
邮箱:
(必填)
 
欧洽会报名
姓名:
(必填)
公司名称:
(必填)
电话:
(必填)
邮箱
(必填)
 
修改密码
密码:
(必填)
确认密码:
(必填)
 
修改密码
密码:
(必填)
确认密码:
(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