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前瞻中欧之声

历史 报名通道

人才网络招聘信息

国际拓展合作咨询项目孵化知识产权

关于欧盟欧盟中心欧盟项目团队展示合作伙伴联系我们

简体中文  |  English
登录
中文|EN
中欧B2B合作平台
09.15
供应意大利公司提供噪音控制管理技术
欧盟项目创新中心
项目介绍: 意大利一家企业,引入了一项新的专利技术,采用循环经济的模式,在振动和噪音控制方面提供前所未有的高性能技术。企业旨在解决我们日常生活中各个方面的噪音问题,同时兼顾考虑到性能和可持续性。 产品技术特点: -可持续性:使用可回收材料,不依赖于原材料 -高性能:与标准解决方案相比,声学性能更强 -设计导向:与空间和城市生态系统多功能契合 -节约成本:节省原材料,从而节约成本 技术应用领域: 1.基础设施 在基础设施领域,主要是在产品制造上使用金属。关键方面是金属供应链的分析,为了符合可持续发展的标准,需使用经认证的回收材料。在该领域,企业正在开发并交付产品。 2.交通运输 在交通领域,主要是橡胶、塑料和泡沫被用于产品制造。关键在于原材料的回收来源,一般是来自报废的塑料产品或轮胎。企业正在开发产品,并开始向游艇等高端应用提供高端的产品,专注工程和产品开发,其中涉及到高级制造标准的先进原型设计。 3.家电 在家电行业,主要使用金属薄层和塑料用于产品制造。企业正在开发产品,最近还为高端产品建立了一个小型的交货链。 潜在合作模式: 寻求中国基建、交通、家电等领域需要噪音控制管理技术的合作伙伴。
09.15
供应瑞士公司提供电子衍射仪产品服务
欧盟项目创新中心
项目介绍: 瑞士一家仪器、系统和服务公司,成立于2019年,位于瑞士创新园的保罗谢勒研究所(PSI),是世界领先的自然和工程科学研究中心之一。企业开发、生产和销售用于分析固体化合物的电子衍射仪,即基于电子晶体学的新型分析仪器,能够研究纳米晶体样品,使工业和科学研究人员能够描述迄今为止无法测量的纳米晶体系统。 产品介绍: 该产品具有颠覆性的水平设计和创新的样品处理机制,将帮助科学家进入纳米晶体学领域,以更快的速度、更好的质量和更低的成本获得重要的结构信息。有了这一功能,任何晶体学实验室都将能够对迄今为止被认为难以进行的样品进行常规分析,包括纳米晶体粉末、微量和相混合物。 产品特性: -优化衍射实验 -稳定的角计,用于精确的纳米旋转 -易于使用(硬件和软件) -低剂量的光束敏感材料 -混合像素检测器(HPD)用于快速采集数据 潜在合作模式: 寻求中国需要电子衍射仪产品服务的合作伙伴。
09.15
供应德国公司提供纤维涂层技术
欧盟项目创新中心
项目介绍: 德国一家企业,成立于2020年,专注于纤维涂层技术。当今一切生产都是由材料制成的,这使得材料成为经济的主要基础之一。料科学领域的进步,有利于持续改善环境、社会和生活。因此,在持续寻找不同的涂层和纤维组合同时,企业致力于为地球和其他地方提供可持续、可获得且负担得起的材料。 企业技术介绍: 专利柔性涂层模块使得合作伙伴可以租用现有的纤维生产技术,这使企业能够以较低的资本支出开展工作,并且能够在世界任何地方按需生产。 -连续纤维纺丝和涂层 工业纺纱生产线,每个纺纱位产量为30-100千克/天。 -金属的应用程序 灵活的涂层系统适用于不同的金属和聚合物,具有广泛的熔体温度和粘度范围。 -定制尺寸 可以使用具有不同属性的程序特定尺寸。 应用领域: 汽车交通:提供经济实惠且抗损伤的材料,用于集成电磁屏蔽,减轻电动汽车的重量 工程建设:易于改造屏蔽电子设备,使人群免受5G和其他类型的电磁辐射 政府基建:用于传感器、电路、屏蔽和箔条材料的专用纱线 智能纺织:用于电路和屏蔽的导电纱 潜在合作模式: 寻求中国汽车交通、工业建设等领域需要纤维涂层技术的合作伙伴。
08.09
供应英国公司提供精密光刻金属部件
欧盟项目创新中心
项目介绍: 英国一家精密光刻金属部件的制造商,可以在短时间内给全球客户交付产品。作为一个专业友好的团队,可以满足世界各地客户群体多样化且不断扩大的金属部件要求。30多年来,为航空航天,汽车,创意艺术,电子设备,广播设备,仪器技术,科学分析设备,医疗设备,电信设备和可再生能源市场等多种行业提供服务。 企业以对客户需求的积极响应和客户定制的金属部件的质量而闻名于世,这得益于对客户服务的持续承诺和精益生产的原则,使用行业内最新的制造设备和机械。 提供的产品服务: 企业工艺包括:光化学蚀刻,电火花线切割,金属冲压/冲孔,数控加工和激光切割以及相关服务,如电镀/精加工,组件成型,焊接。可以蚀刻0.0127mm至1.60mm厚的金属,并可以使用替代工艺为更厚的材料提供解决方案。可以蚀刻的材料包括:铝,黄铜,铍铜,铜,磷青铜,低碳钢,弹簧钢,不锈钢,钼,铬镍铁合金,金属镍,银和银以及许多其他特殊金属。 专业质量团队接受过最新质量和检验方法的培训,多年来一直保持所有必要的ISO标准。现场拥有最新的自动化光学检测设备,检测床尺寸为500mm x 400mm。企业目前持有AS9100D, ISO 9001:2015和ISO 14001:2015认证标准以及劳斯莱斯批准的光刻。 潜在合作模式: 寻求中国交通、电子、医学设备等领域需要精密光刻金属部件的制造商。
09.09
供应拉脱维亚公司提供复合热界面材料制造技术
欧盟项目创新中心
项目介绍: 拉脱维亚一家企业,专注于用于冷却的先进材料。针对电信、电动汽车、工业机械等领域的电子产品使用过程中产生热量需要冷却,企业提供新型热学材料。能够减小或去除散热器,从而减少重量、体积和材料成本。研究表明材料可以提高电子器件的冷却性能,为用户节约成本。广泛应用于照明、电池和电子产品工业领域。 产品技术介绍: 一种复合热界面材料制造技术,应用于计算、电信、电子交通和消费品领域。具有以下特性: -像石墨烯一样传热 -像油脂一样具备潮湿的表面 -像硅胶一样可以被切割或冲压 -制造0.2-1.0mm的特定厚度 -适用于大面积的铺贴 -最佳的性价比 潜在合作模式: 寻求中国电子电信等领域需要复合热界面材料制造技术的合作伙伴。
09.08
供应英国公司提供跨市场智能解决方案
欧盟项目创新中心
项目介绍: 英国一家企业,在为多个市场的复杂问题提供智能解决方案方面有着悠久的历史,其基础是一个涵盖模式识别、人工智能、传感器技术和新技术的专利和智力资本池。此外,该公司发展其现有的技术,以提供实用的,新颖的解决方案。在以多种方式向公司客户和合作者提供灵活解决方案方面有着丰富的经验,在全球各地与亚洲、美国和欧洲的代表建立了大量合作伙伴关系。 企业提供的服务: 1.人工智能和模式识别 企业在使用模式识别和人工智能方法方面有很长的历史。2005年,其专利MPR(元模式识别)方法,使用模式识别的戒律,递归地应用于模式识别问题,以产生最佳解决方案。2013年,将MPR系统与新兴的深度学习方法相结合,产生了一个基于云的人工智能平台来处理实时数据。应用于能源、汽车、医学、工业领域。 2.医学成像 企业开创了CRO的医学成像方法,可以大大减少开销,节省临床试验处理的时间。利用新颖的模式识别和人工智能方法,可以处理成千上万的CT图像,并直接在现有的CRO软件中识别,大小,分类和注释。该系统使用企业专有的元模式识别算法,适用于各种诊断模式,CT/MRI/超声,并将数据分析从几天减少到几分钟。此外,该系统将纳入非图像来源的指标,例如血液检查、组织学和时间信息,以促进疾病进展监测和评估。 3.同位素识别 公司已经开发了复杂的统计模式识别方法,以帮助实时监测和检测情况下的同位素识别。通过使用这些方法,同位素鉴定的准确性和可靠性增加,减少错误的结果。提供的统计模式识别算法,从谱图中提取特征并捕获鉴别信息,未知同位素被匹配到最接近的特征空间。这种算法软件可以集成到企业现有的产品平台中,也可以集成到客户平台中,或者作为技术授权。 潜在合作模式: 寻求中国能源、交通、医学、工业领域需要智能解决方案的合作伙伴。
@2020 EU Project Innovation Centre, All Rights Reserved   |  ICP:蜀ICP备2021008447号
欧洽会报名
姓名:
(必填)
公司名称:
(必填)
电话:
(必填)
邮箱:
(必填)
 
欧洽会报名
姓名:
(必填)
公司名称:
(必填)
电话:
(必填)
邮箱
(必填)
 
修改密码
密码:
(必填)
确认密码:
(必填)
 
修改密码
密码:
(必填)
确认密码:
(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