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前瞻中欧之声

历史 报名通道

人才网络招聘信息

国际拓展合作咨询项目孵化知识产权

关于欧盟欧盟中心欧盟项目团队展示合作伙伴联系我们

简体中文  |  English
登录
中文|EN
中欧B2B合作平台
01.09
供应西班牙公司提供光学人工智能实时监控解决方案
欧盟项目创新中心
项目介绍: 西班牙一家工程公司,专门从事基于光子学过程分析技术(PAT)系统和工业人工智能(机器学习和深度学习)的实时监控解决方案,用于食品、化工、制药、生物基和其他过程行业的数据驱动过程效率和质量标准化,还为数字化价值链开发支持人工智能的云平台。 企业团队由70名多学科专家组成,包括经验丰富的程序员、工程师、化学家、物理学家、数学家和数据科学家、生物学家和技术专家,融合了工业4.0解决方案开发所需的科学和技术领域。致力于质量和持续改进,产品均通过ISO 9001:2008和UNE-EN-ISO 166002管理体系认证。 产品技术介绍: 1.在线光谱分析 将NIRS(近红外光谱),高光谱成像(HSI)和实时拉曼光谱,以及其他光子技术与人工智能工具和软件相结合,为食品谷物、塑料、有机和无机废物、药品等各种材料和混合物的分析和分类开发解决方案。 2.机器视觉和深度学习 利用在光学、软件和工程方面的知识来开发机器视觉系统和神经网络,以区分复杂模式中的异常、特征和自然变化。机器视觉系统用于控制和分析谷物、坚果、鱼类、标签、包装等技术应用中的缺陷。 技术服务优势: 物理、化学参数实时监测 工业用途,不需要专门人员 实时信息,以纠正流程和优化决策 检测表面异物 减少损失、索赔和退货 潜在合作模式: 寻求中国食品、化工、制药、工业等领域需要光子技术和人工智能的实时监控解决方案的制造商。
12.20
供应意大利公司提供企业产品工艺创新咨询服务
欧盟项目创新中心
项目介绍: 意大利一家咨询公司,成立于2004年,多年来一直为工业领域的先进制造公司的研发项目以及产品和工艺的技术创新提供支持。凭借对企业生产流程全方位分析的能力,按照循环经济、绿色经济的工业范式,为希望走技术创新之路的企业设计有针对性的解决方案,从而与客户一起定义实现有效性、效率和可持续性的最佳投资路径。 企业提供服务: 1.流程创新 该服务针对希望投资技术以实现流程数字化或优化其绿色可持续流程的企业群体,通过分析流程与客户一起评估优化流程、消除浪费和低效率以及引入技术和创新的最有效方法。根据不同发展阶段的企业提供个性化方案建议。 2.产品创新 针对投资产品创新或想要在新市场中探索产品潜力的客户群体,进行技术探索和市场考察。 技术探索:帮助实施新产品或大幅改进现有产品,分析最先进的技术,确定能够加速产品开发计划的潜在技术合作伙伴或解决方案。 市场考察:帮助客户探索开发新市场,利用自身产品的创新潜力,确定最有效的方法来测试和推广。 潜在合作模式: 寻求中国化学、机械、服务、能源等领域需要业务创新咨询服务的合作伙伴。
12.20
供应德国公司提供定制软件咨询解决方案
欧盟项目创新中心
项目介绍: 德国一家软件开发和咨询公司,2000年在慕尼黑创立,一直为众多公司和行业开发定制软件解决方案,帮助优化数字流程。目前在德国、奥地利和意大利设有子公司,专注于可持续化发展,愿景是成为欧洲最具积极影响的数字化转型咨询公司。 企业提供服务: 1.项目管理 企业在项目管理和领导项目团队方面拥有多年的经验,能够及早识别和消除项目风险,并调整开发的系统以匹配用户需求。在项目结构计划的帮助下,确保服务、成本和资源始终保持透明。 2.软件开发 软件开发是其核心技能,也是所有服务的基石。所有开发人员都是久经考验且经验丰富的专家,能够根据客户需求和项目背景,采取敏捷或传统的方法,提供经过实践验证的标准流程。 3.数据迁移 在部署新系统时,通常会存在一个甚至多个遗留系统,这些遗留系统中的数据需要跨新结构传输。企业在这方面拥有多年的经验,分三个阶段进行转移:分析遗留数据、选择与迁移相关的数据和归档、迁移成功的可度量性。 潜在合作模式: 寻求中国交通、能源、工业等领域需要定制软件服务的合作伙伴。
12.20
供应西班牙公司针对气候变化、可持续发展提供解决方案
欧盟项目创新中心
项目介绍: 西班牙一家企业,自2004年成立以来,致力于在气候变化、能源、可持续发展、循环经济和贸易等领域提供全球、创新和可持续解决方案。企业由一个国际化多学科团队组成,分布在西班牙、墨西哥等地。企业与许多国际组织合作制定气候变化和可持续性政策,并在气候变化和可持续性相关领域进行机构能力建设。该企业坚持最高的技术和专业标准,鼓励创新和学习,已获得ISO 9001认证,确保客户体验满意优质的服务和承诺。 企业提供服务: 1.咨询服务 企业在减缓和适应气候变化、循环经济融资领域提供咨询服务,特别是在促进低碳和绿色增长发展方面,包括废物、能源、工业等不同部门采用循环经济和低排放方法;重点是循环经济、能源和资源效率以及废物管理。 协助客户分析、定义和实施气候变化、可再生能源或可持续发展的战略和行动计划。拥有先进的量化、培训和经济评估工具,旨在帮助能源和气候转型。 2.技术服务 企业能够在量化和排放预测等关键领域提供技术工具。 生物模型:旨在预测长期温室气体排放,以制定缓解和减少措施策略。该模型采用宏观经济方法,并通过投入产出表建立在一个国家或地区不同排放部门之间的相互关系的基础上。该模型的主要驱动力将部门生产与能源消耗联系起来,以便了解对生产、能源和排放的影响。 水力气候模型:量化气候变化对水力发电厂基本运行变量的影响。它基于气候变化情景的定义以及这些工厂的物理、技术和操作变量的引入,提供流量、生产、存储和脱水方面的结果,并每小时或每天更新分辨率。 潜在合作模式: 寻求中国工业、能源等领域需要气候变化、循环经济可持续解决方案的合作伙伴。
12.14
供应法国公司提供艺术文化领域增强现实技术
欧盟项目创新中心
项目介绍: 法国一家企业,是一个致力于艺术文化的增强现实平台,专为推广各种创意公司、艺术家或机构而定制,面向从青少年到家庭的广泛用户群体。对于艺术和文化参与者,企业提供一种在增强现实中开发其创新潜力和营销的新方式,能够在艺术世界的参与者和公众之间建立联系,而无需任何技术开发。 企业提供服务: 1.数字内容管理 针对文化机构、画廊协会、教育机构、艺术文化产业及创意品牌,可以通过增强现实内容来吸引新的受众。 2.数字内容创作 可以根据客户的要求将藏品数字化,或者为特定主题或专门活动创建自定义内容。无需开发专用应用程序,节省时间和金钱成本,快速创建增强现实体验。 -对艺术品进行摄影测量以进行3D扫描,或对2D作品进行数字化。以数字方式保存客户的收藏。 -3D建模:为定制内容建模,创造出独特而有趣的作品,以流行文化风格定制收藏,或为档案图像制作动画。 潜在合作模式: 寻求中国艺术文化、媒体、教育等领域需要增强现实技术的合作伙伴。
12.14
供应意大利公司提供定制CGI技术服务
欧盟项目创新中心
项目介绍: 意大利一家创新型企业,成立于2015年,是一家独立的CGI动画技术工作室,专门从事娱乐文化传媒行业的媒体景点和智能内容。旨在通过使用市场上最具创新性的硬件和软件工具,开发多媒体互动内容和平台,以实现一流的质量标准,满足客户在内容风格、类型、整体体验方面的要求。公司的使命是支持机构、博物馆、文化中心、旅游运营商等景点中心为其VR、XD和互动景点提供最有效的沉浸式内容。 企业服务优势: 1.专业化服务 企业构建了自己的标准化生产流程,并通过了网络认证,因此可以优化交货时间和价格成本,与其他制造商相比更具竞争力。客户在生产过程中不会出现额外成本或交货延迟情况。 2.内部专业知识 负责内部内容创作的所有方面,从前期到后期制作,再到现场测试和安装。 3.持续更新的目录内容 每年制作新的授权图书,以便数据内容不断更新,客户可以向他们的观众提供新内容。许可目录包括 VR、5D、Dome格式的视频。 4.合作伙伴优势 长期与娱乐行业领先的硬件供应商合作,将CGI内容与其硬件集成,因此可以保证所有内容都与基于媒体景点的音频和特效完美同步。 潜在合作模式: 寻求中国电影电视、文化传播、互动多媒体等领域需要CGI动画技术服务的合作伙伴。
@2020 EU Project Innovation Centre, All Rights Reserved   |  ICP:蜀ICP备2021008447号
欧洽会报名
姓名:
(必填)
公司名称:
(必填)
电话:
(必填)
邮箱:
(必填)
 
欧洽会报名
姓名:
(必填)
公司名称:
(必填)
电话:
(必填)
邮箱
(必填)
 
修改密码
密码:
(必填)
确认密码:
(必填)
 
修改密码
密码:
(必填)
确认密码:
(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