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前瞻中欧之声

历史 报名通道

人才网络招聘信息

国际拓展合作咨询项目孵化知识产权

关于欧盟欧盟中心欧盟项目团队展示合作伙伴联系我们

简体中文  |  English
登录
中文|EN
中欧B2B合作平台
02.18
供应德国公司提供自动化技术和能源服务
欧盟项目创新中心
项目介绍: 德国一家家族经营的中型公司,成立于1990年。该公司大约350名员工,在电气工程、能源供应、自动化和机器人领域开展创新项目,拥有多年的业务经验,被认为是开发面向未来的供应解决方案和优化工业流程的完美合作伙伴。致力于为全球合作伙伴提供安全自动化技术和现代可靠的能源供应的创新解决方案。为此,公司开发自己的技术并制定标准。高度的技术和技术专业知识以及始终如一的客户导向确保了公司的可持续发展。 企业服务领域: 1.自动化 该公司拥有自动化各个方面经验丰富的专家。在涉及工业生产和加工流程、安全相关或爆炸性领域、供应链物流链的优化以及人员运输,公司都具有专业知识和丰富经验。服务涵盖各个方面:布局和基础设施、工程和开发、智能控制和软件解决方案、特种机柜和系列生产、安装和组装以及操作、检查和维护。 2.可再生能源 该公司在风能、光伏和充电基础设施的领域具有丰富经验。服务项目涵盖:发电厂的规划、建设或运营、维护、能源传输和分配问题,还是一系列全面的服务。 3.电气基础设施 该公司不仅为客户提供能源工厂规划、建设和调试,还为客户提供这些工厂的维护和测试。优势在于成本效益,准时性和可靠性。公司的专业知识还专门用于制造业、运输技术(基础设施)和采矿业。 潜在合作模式: 寻求中国需要能源,电气,智能服务,工业服务等领域解决方案的合作伙伴。
01.12
供应德国企业提供骨移植物产品
欧盟项目创新中心
项目介绍: 德国一家创新医疗器械企业,与专业医生团队合作设计和开发产品,以最有效的设计解决骨移植问题,致力于通过在全球范围内提供最优质的产品来改善患者的生活。公司主要生产脊柱产品,包括植入物、器械和仪器。产品适用于作为骨移植物替代品,用于修复手术或创伤造成的非承载性骨缺损,并可与自体血和骨髓结合使用,作为医用骨替代品在2018年已经上市。 产品服务优势 1. 通用性 用于创伤、骨科、脊柱和牙科手术。可提供不同尺寸的颗粒、棍状、块状、和凝胶形式,用于不同的适应症。 2. 骨传导 为新骨骼提供支架。类似于骨骼中固有的矿物质。 3. 可生物分解 具有优化的多孔结构和化学成分,适用于健康骨的连续重塑周期。产品中含有β-TCP,β-TCP随时间吸收,并在愈合过程中被骨替代。 4. 100%合成 不含人类或动物来源的组织,因此不存在疾病传播的风险。根据欧盟针对医疗器械的认定标准,产品是无菌的,并被标记为III类医疗器械。 潜在合作模式: 寻求脊柱产品,骨移植产品分销商。
01.12
供应德国公司提供医疗保健行业产品制造开发服务
欧盟项目创新中心
项目介绍: 德国一家公司,成立于1970年,致力于开发和生产用于各个领域的一次性医疗产品。该公司从40多年的塑料制品生产市场中汲取了丰富的经验,并结合了技术部门和医疗器械行业在塑料加工方面的专业知识,开发和生产由塑料或其他材料组合制成的一次性医疗产品,是医疗技术领域负责任的合作伙伴。凭借先进、可靠和高质量的产品,该公司为保持患者的生活质量和恢复患者的健康做出了重大贡献。 产品质量优势: 1. 该公司在医疗器械技术文件的编制、医疗器械临床评估的编制以及技术测试报告的编制方面经验丰富。该公司还支持客户特定产品的CE认证流程。 2. 该公司的产品是在符合DIN EN ISO 14644标准的洁净室中生产的。除了内部电子和微生物监测以及颗粒物监测和人员的定期卫生培训外,洁净室还由一个外部的、经过认证的测试实验室进行监测。 3. 该公司的质量管理体系通过了DIN EN ISO 13485认证。根据93/42/EEC指令,该公司也是医疗器械的分销商。 产品应用领域: 人类医学; 兽医学; 牙科医学; 制药和生物技术。 潜在合作模式: 寻求中国医疗保健、医疗器械等领域的企业,研究机构和大学进行合作,开发新产品,新材料,新工艺和新应用。
01.12
供应奥地利公司提供用于医疗诊断的分析设备
欧盟项目创新中心
项目介绍: 奥地利一家公司,成立于2014年,一直专注于护理点和实验室领域分析仪的开发。公司在国际医疗环境中拥有多年的经验,将“卓越的分析系统”变为现实,根据最高标准为患者开发和生产的医疗产品,产品可帮助医疗保健专家做出关键决策。此外,该公司根据EN ISO 13485标准认证产品的质量管理体系,并获得了TÜV Süd的认证。 产品介绍: 1.电解质分析仪 该产品是为体外诊断而开发的,可测量血液、血清、血浆和尿液(未稀释)中的Na+、K+、Cl、Ca2+以及pH和Hct等参数。高精度、易操作和免维护的测量系统突出了该分析仪在功能上的卓越性能。既适用于护理点区域,也适用于实验室。 2.电解质模块 该产品可以方便地集成到临床化学分析仪中,用于测量未稀释血浆、尿液以及血清中的Na+、K+和Cl-。未稀释的样品可实现独立测量电解质浓度和测光工作流程。创新的厚膜技术直接测量离子活性,从而降低Na+错误分类的风险。该产品在ISE模块领域提供了最小的样品体积和最高的生产率,使ISE模块成为临床化学的理想解决方案。 3.塑料毛细管 该产品是一种防碎的一次性样本容器,用于全血采集和分析。由于其装配精确度,该产品是专门为在公司的电解质分析器上使用而设计。由于肝素涂层均匀,该产品可以对抗快速凝血。为了确保用户和患者的最大安全,毛细管是防碎的,并装在卫生的分配器罐中。 潜在合作模式: 寻求中国医疗保健领域,医疗仪器制造类的合作伙伴。
01.09
供应比利时公司提供项目咨询营销管理服务
欧盟项目创新中心
项目介绍: 比利时一家全方位服务的商业机构,专门从事欧洲农业创新项目的项目传播:从设计传播策略,包括有效的媒体策略、社交媒体和利益相关者管理,到实际实现:新闻稿、宣传册、网站开发和内容管理、社交媒体管理、平面设计、数据库管理、电影制作和编辑,以及线下和线上活动管理。团队通过参与各种欧洲项目获得专业知识,重点关注自然、农业、旅游、创新领域的利益相关者参与。 企业提供服务: 1.宣传文件管理 制作logo标志、网站和宣传册设计以及动画视频和信息图表,使客户信息清晰明了,确保受众阅读或观看都充满乐趣。 2.营销策略管理 内容涵盖从设计传播策略,包括有效的新闻策略、社交媒体和利益相关者管理,到新闻稿、网站开发和内容管理、社交媒体管理、数据库管理以及线下活动管理。 3.通信音频技术服务 企业工作室可以运用音乐、播客等技术帮助客户将想法转化为音频故事。 潜在合作模式: 寻求中国自然、农业、创新等领域需要项目营销管理服务的合作伙伴。
01.09
供应芬兰公司提供医疗保健领域质量评估服务
欧盟项目创新中心
项目介绍: 芬兰一家公司,由医疗保健和健康技术质量方面经验丰富的专家组成。旨在为医疗保健、制药和医疗技术行业提供的质量服务包括外部质量评估、法规咨询、临床调查和试验、审计和认证以及培训。通过自身专业知识服务医疗设备和体外诊断制造商、制药公司、医疗保健单位和临床实验室等。目前已经为60多个国家的400多家客户提供服务,在芬兰、波兰和德国设有办事处。 企业提供服务: 1.外部质量评估服务 为医学实验室和护理测试点提供临床相关的外部质量评估方案(EQAS),以监测和提高其性能和质量。企业的外部质量评估(EQA)服务项目包括大约250种产品,涵盖了检验医学的所有专业。 2.监管咨询服务 为医疗器械和体外诊断提供全球监管和质量服务:专家团队为医疗器械和IVD制造商提供全面的法规咨询和质量事务服务,以符合任何国家法规。 3.培训服务 提供质量管理、检验医学和法规事务方面的专业培训服务,包括研讨会、在线课程和量身定制的培训计划。 4.CRO服务 为医疗器械的临床研究提供全面的产品和专业知识:为产品的整个生命周期提供广泛的临床研究支持,从产品开发的早期阶段到上市后监测。所有临床研究服务按照ISO 14155:2020标准、欧盟MDR和国家要求进行。 潜在合作模式: 寻求中国医疗保健、制药等领域需要相关质量评估、咨询、培训服务的制造商。
@2020 EU Project Innovation Centre, All Rights Reserved   |  ICP:蜀ICP备2021008447号
欧洽会报名
姓名:
(必填)
公司名称:
(必填)
电话:
(必填)
邮箱:
(必填)
 
欧洽会报名
姓名:
(必填)
公司名称:
(必填)
电话:
(必填)
邮箱
(必填)
 
修改密码
密码:
(必填)
确认密码:
(必填)
 
修改密码
密码:
(必填)
确认密码:
(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