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前瞻中欧之声

历史 报名通道

人才网络招聘信息

国际拓展合作咨询项目孵化知识产权

关于欧盟欧盟中心欧盟项目团队展示合作伙伴联系我们

简体中文  |  English
登录
中文|EN
中欧B2B合作平台
04.25
供应西班牙公司提供工业软件开发解决方案
欧盟项目创新中心
项目介绍: 西班牙一家公司,在工业解决方案的软件和电子开发方面拥有超过15年的专业团队经验,专注于数据收集和通信。该公司致力于帮助各行各业企业提高业务水平,为远程管理和监控大量机器、传感器和分布式装置提供工业解决方案。 技术服务优势: 专注于设计和制造工业设备,以改进数据收集、无线和有线通信、能源测量等。所有这些硬件开发都与用于接收、分析和管理相关数据的物联网平台相辅相成。 应用领域: 1.能源效率 提供监控能源消耗、计费模拟、异常消耗警报提醒、无功电能或电力过剩的解决方案。 2.水气监测 灌溉监控、农业设施管理、水表/气表读数以及水箱和筒仓状态控制。 3.气温制冷控制 温度和湿度登记、自动报告、实时警报、启动/停止自动调度。 4.楼宇监控 通过关键绩效指标进行分析,包括能源、水和燃气的消耗;照明、二氧化碳、温度和湿度。对供电故障或能耗偏差发出警报。 潜在合作模式:寻求制造业、工业、能源、供应链管理等领域需要物联网软件开发服务的合作伙伴。
04.25
供应意大利公司提供软件开发和战略咨询服务
欧盟项目创新中心
项目介绍: 意大利一家软件和战略咨询公司,诞生于都灵理工大学,将软件开发、电子、物联网、人工智能算法等技术和工艺方面的经验与管理和业务发展经验相结合,为医疗保健、活动管理、区块链NFT和智能合同管理、工业、人力资源管理、数据库管理等广泛领域开发了软件解决方案。可以针对客户需求,从零开始开发定制软件和ICT平台、后端和前端、用户界面解决方案、应用程序、物联网等解决方案。 企业提供服务: 1.软件开发 分析客户的需求,提供量身定制软件解决方案。业务涉及广泛的领域:工业、汽车、数据库管理零售销售管理等。 2.过程优化 分析业务流程,开发适合需求的解决方案,以降低成本,优化工作,提高业务创造的价值。 3.商业发展 制定商业计划、分析现金流、财务需求,制定商业发展战略。 4.物流解决方案 提供一系列的解决方案来优化物流链:优化存储、优化船队的使用,以及货物运输、在复杂的多阶段工作中优化生产线。 潜在合作模式:寻求工业、零售、活动管理等领域需要软件开发服务的合作伙伴。
04.25
供应德国公司提供光伏系统的自动监控和分析解决方案
欧盟项目创新中心
项目介绍: 德国一家太阳能管理公司,成立于2017年,作为独立的能源物联网数据平台,连接来自不同能源技术和制造商的生产数据。其想法是将监控数字化并借助人工智能来优化光伏电站的运营。其愿景是让每个人都能更轻松地使用太阳能,并以此推动可持续能源转型。在两年内,该公司已成长为在与光伏(PV)工厂有关的数据管理领域中的领先服务公司。目前,在 60 多个国家,约 20 万个光伏系统和 5 万多个电池已连接到该公司的能源物联网平台。随着客户需求的不断增加,公司已将其解决方案组合扩展到充电基础设施,并计划在不久的将来开始提供热泵解决方案。 产品优势: 该公司的核心产品是一款独立于制造商和硬件的分布式光伏系统监控软件解决方案。该技术独立的云解决方案可以监控光伏项目性能并提高其经济效益。光伏工厂的弱点可以及早发现,维护工作得到改善,维修成本降低了,并且可以使整个操作管理自动化。该光伏监控软件与 40 多家制造商兼容,无需额外硬件,安装简单。通过中央登录系统,可对整个产品组合和统一数据进行监控。 潜在合作模式:寻求需要太阳能光伏监测软件解决方案的合作伙伴。
04.25
供应德国公司提供生产设备数字监控系统解决方案
欧盟项目创新中心
项目介绍: 德国一家公司,致力于工业4.0,旨在为任何规模的公司的生产部门提供智能制造和智能物流领域的经济实惠的解决方案。使我们可以与周围的事物实时互动,不仅在家庭和城市中,而且在制造业中,以确保优化流程并获得新的市场潜力。除了从云端租用软件外,该公司的服务模式中还包括完全匹配的硬件。这样,就能快速、轻松地从数字化的诸多优势中获益。 企业提供服务: 1.实时室内跟踪 用于建筑物内人员或货物的跟踪。由于室内 GPS 数据不是很准确,因此室内定位,尤其是在动态环境中的室内定位,最初是一项技术挑战,往往也是一项经济挑战。目前有多种方法和室内跟踪解决方案,但往往成本高昂,在某些行业(金属、医疗技术等)甚至不适用。该公司提供一种经济实惠的室内外定位解决方案,基于成熟的技术,部署快捷方便。 2.机器监控 用于监控没有传感器的机器,即使不在现场,也能知道机器是否在运行,跟踪生产流程。公司基于成熟的技术,使用标准智能手机的集成传感器,只需连接并准备就绪,即可获得运行解决方案所需的一切:软件、硬件和相关的综合服务。 3.数字通信 是一个数字信息板,是一种基于成熟技术的低成本企业级数字通信解决方案,部署快捷方便。能帮助各行各业的公司消除现有的信息障碍和媒体干扰,提供工作指南、实时机器数据、行动和轮班计划。确保了流程可靠性、更高效的运营,并最终提高了生产率。 潜在合作模式:寻求中国需要生产线智能化改造解决方案的企业。
04.25
供应德国公司提供智能生活应用程序开发服务
欧盟项目创新中心
项目介绍: 德国一家初创物联网公司,成立于2017年,致力于智能家庭网络市场,通过智能生活为人们的日常生活提供便利。公司将硬件和软件方面的专业知识与产品管理和市场营销相结合,开发能够满足人们需求的智能系统,在现实生活中测试系统,优化的设计思维流程,调整出让客户满意的最佳结果,从而开发出创新产品。 产品介绍: 该公司开发了用于房间监控的传感系统,能360度将整个房间尽收眼底,无需精确定位。并且可轻松覆盖半径为 35 平方米的区域,快速检测到最小的异常情况。众多传感器与充足的计算能力和接口搭配使用,可无缝集成到几乎所有基础设施中。 产品服务优势: 1.日夜检测 得益于红外滤光片和大量红外 LED,该系统能在黑暗中进行精确探测。 2.监测声音 通过人工智能可以识别声音频率,并在出现异常噪音时发出警报。同时,由于不会记录音频轨迹,使用者的隐私仍会受到保护。 3.互相交谈 双向音频通信可以实现对话,就像对讲机一样。 4.监测空气 空气传感器可监测使用者的健康状况,并在有毒物质浓度过高时发出警告。 5. 动态监测 采用了高灵敏度的雷达技术,可以记录精确的移动,并能检测到活动和明显的非活动期。 潜在合作模式:寻求中国物联网智能生活领域的合作伙伴。
04.25
供应意大利公司提供流程设计创新解决方案
欧盟项目创新中心
项目介绍: 意大利一家公司,于2014年在都灵成立。宗旨是在塑造美好未来方面发挥积极作用,旨在为企业提供工具,以可持续和包容性的方式创新其生产流程。该公司由一个多学科团队组成,汇聚了数字技术专家、建筑师、视觉和声音设计师、管理培训专家、法律顾问、战略营销专家等。通过利用行之有效的方法和实验室基础设施,为创新设计和创新服务原型设计提供全面的服务包,以创造有效的协同设计体验。 企业提供服务: 1.战略设计 基于客户的要求,调研改进领域、建议和可能的解决方案,共同构建项目的指导方针和关键内容,以便有效地实现目标。 2.研究分析 通过背景调研、收集信息,全面了解现实问题并洞察市场情况,以确定发展计划,为新商机创造空间。 3.培训 企业提供完整灵活的培训路径,支持企业的创新变革项目,发展提升员工专业技能,从而更有效地实现目标。 潜在合作模式:寻求制造业、工业、农业、健康医疗等领域需要流程创新设计服务的制造商。
@2020 EU Project Innovation Centre, All Rights Reserved   |  ICP:蜀ICP备2021008447号
欧洽会报名
姓名:
(必填)
公司名称:
(必填)
电话:
(必填)
邮箱:
(必填)
 
欧洽会报名
姓名:
(必填)
公司名称:
(必填)
电话:
(必填)
邮箱
(必填)
 
修改密码
密码:
(必填)
确认密码:
(必填)
 
修改密码
密码:
(必填)
确认密码:
(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