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前瞻中欧之声

历史 报名通道

人才网络招聘信息

国际拓展合作咨询项目孵化知识产权

关于欧盟欧盟中心欧盟项目团队展示合作伙伴联系我们

简体中文  |  English
登录
中文|EN
欧盟项目创新中心
欧盟项目创新中心是2006年在欧盟委员会亚洲投资计划项目支持下成立的欧盟目前在中国唯一的项目创新中心,是中欧双边政府共同支持搭建的国际合作平台。作为专业化服务机构与国际项目执行平台,欧盟项目创新中心旨在推动促进中欧双边在科技、贸易、文化以及投资的全方位合作。
我们的工作
项目孵化
我们加速产业项目国际孵化与落地执行
企业配对
我们提供中欧企业B2B匹配与合作服务平台
国际拓展
我们助力企业品牌国际化提升推广与市场拓展
人才服务
我们联动全球教育网络,推动国际人才交流与合作
资源网络
我们搭建全球产业数据库与合作网络,为企业发展提供支持
产业平台
科技&创新
科技&创新
欧盟项目创新中心科技与创新产业平台专注于全球ICT、数字经济与智能硬件领域项目孵化与创新。在中国新基建发展背景下,平台围绕包括人工智能、物联网、5G网络、区块链以及大数据等产业,协作全球80余家高校、科研机构、创新中心与孵化器,为全球具备潜力的创新型企业提供国际加速与孵化服务,同时联合搭建执行国际产业园区、创新中心以及国际产业活动等项目。
医药&健康
医药&健康
欧盟项目创新中心医药与健康产业平台旨在共同支持为了全球健康福祉的生物医药研发,携手国内外60余家科研机构和大专院校促进中国与欧盟国家以及全球合作伙伴在生物医药协作与交流,促进生物医药技术国际合作与开发、技术转移、知识产权保护、项目孵化、投资、人才等领域的长期交流与合作。
环保&能源
环保&能源
欧盟项目创新中心环保与能源产业平台旨在助力中国与欧盟在环境与能源领域的全方位合作。在双边生态环境,水资源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平台积极响应国家号召,为环保、能源、石化、家电、航空等产业提供全方位服务。平台与百余家产业集群、科研机构和领军企业共建合作网络。
农业
农业
欧盟项目创新中心农业平台以青岛中心为基点,以中欧现代农业技术合作交流、技术转化、软着陆服务为中心,把欧洲先进的农业技术、品种、机械、产品,引进到中国来,加速欧洲原创农业技术和产品向中国的转化,为中国现代农业的创新驱动发展,为中欧现代农业战略合作及技术转移提供系统服务平台。
会展
会展
欧盟项目创新中心会展产业平台拥有国际展览与项目协会、欧洲会展联盟、欧洲中部会展联盟、Centrex国际展览统计联盟、意大利展览及贸易协会、意大利维罗纳展览公司、德国慕尼黑博览集团、德国纽伦堡国际博览集团、德国法兰克福展览公司、匈牙利会展中心、俄罗斯全俄展览中心、波兰会展联盟、西班牙马德里国际会展中心、捷克共和国会展联盟等60余家国外专业会展联盟及成员单位资源,承办及执行包括欧洽会等各类国际性会议及活动。
教育&培训
教育&培训
欧盟项目创新中心教育与培训产业平台旨在发展与促进中欧双边在教育(特别是职业教育)、人才以及职业拓展等领域的全面合作。平台联动全球超过500家高校、教育机构以及政府部门,为中欧双向教育与人才资源输出、国际教育合作以及IP引进等提供全方位支持。
文化&创意
文化&创意
欧盟项目创新中心文化与创意产业平台通过整合中欧文创产业资源,挖掘市场需求与纵深拓展,打造中欧文创产业生态圈。平台科技与艺术交叉的社会创新平台。通过建立企业、院校、政府、投资机构与艺术从业者之间的协同创新系统,成为全球科技与艺术领域颇有影响力的中心枢纽。我们在全球各地打造跨学科跨领域的公共艺术项目,赋能优秀的青年艺术人群,推动相关创意产业与经济发展。
国际网络
17 产业集群
64 国家
760+ 全球合作伙伴
130万+企业数据库
双中心
我们同时运营了欧盟全球最大企业合作网络EEN(欧洲企业网)的中国西部与北部中心,以成都与青岛为基点辐射中国西部与北部18个省市。
荣誉
@2020 EU Project Innovation Centre, All Rights Reserved   |  ICP:蜀ICP备2021008447号
欧洽会报名
姓名:
(必填)
公司名称:
(必填)
电话:
(必填)
邮箱:
(必填)
 
欧洽会报名
姓名:
(必填)
公司名称:
(必填)
电话:
(必填)
邮箱
(必填)
 
修改密码
密码:
(必填)
确认密码:
(必填)
 
修改密码
密码:
(必填)
确认密码:
(必填)